璃光?
我当时愣了一下,问他为什么叫这个名字,他说不知道,就是觉得应该这么叫。
我说这名字有什么含义吗,他想了好一会儿,说就是好听。
確实好听。
这名字取得还真挺不错的。
琉璃的光吗,又透亮又有质感,至少比我预期的什么“小银”“小白”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看来,这臭小子也继承了我的审美嘛!
我夸他有起名天赋,比二叔强多了。
於是小奇又说:
“那妈妈,等我长大了,你帮我把『璃光设计出来,好不好?”
“就要银髮,还要两只眼睛顏色不一样的那种!要很漂亮很漂亮!”
我说好好好,都依你都依你,到时候你自己跟你爸说去,让你爸亲手给你造。
这孩子!
还没成年呢,就开始惦记著未来的伴侣了,也不知道是早熟还是单纯的动画片看多了。
不过看他认真规划的样子,倒是跟他爸一模一样。
想好一个目標就念念不忘,真是倔得要命。
这性格,以后谈恋爱应该挺专一的吧?
苏大小姐我很欣慰!
……
xxxx年,9月3日。
好丟脸!
好丟脸好丟脸好丟脸!
好丟脸啊啊啊!!!
今天,我做了一件极其、极其、极其丟人的事情!
我到现在脸上都还在发烫!
今天上午,我去公司財务部送文件。
路过茶水间时,小李她偷偷把我拉到角落里,压低声音跟我说:
“苏姐,我跟你说个事,你可別生气啊。”
我说什么事,你说。
她说她路过研发部门的时候,听到他们的科研辅助ai……
正在叫阿初“主人”!
“主人”!
我当时脑子就“嗡”了一下!
科研辅助ai,怎么会叫什么主人?!所以只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