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曾经有一个同学来到我当时灌水的cr,还专门注册了一个id,取名大头鱼。照说同学久别重逢,好久不见的,应该是比较幸福的一件事情。奈何这小子的行为让我只有‘悻’而没有任何‘福’感了。为啥这么说呢,因为他这来因实在是不咋滴。来就来吧,竟然还是带着批判来的。批就批吧,竟然还是批判不小心战胜了他家阿根庭的我家德国。当着一个德迷的面儿批德国,那还有好吗?当然就少不了一翻唇枪舌箭了。【大头鱼也叫路路,是我们班文体俱佳的一帅哥。论文艺他是校园十大歌手之一,论体育,他至少也是我们班队的主力守门员。不过,我最看好的不是他的文体能力,而是他八卦的水平。别看这小子高高帅帅,很有形有款的样子。可是在他兄弟我面前,这简直就是一个痞子。他不时就冒出一句惊人之语,比如说突然来了一句:“听说你:()三无丫头混在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