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队上半场输了7分,可詹姆斯的正负值却是-14。
让人尴尬的是,诺维斯基和博古特这俩和他岔开上场时间的首发,正负值都是正的。
说一句只要詹姆斯在小牛队就在输分,那一点都不过分。
所以,大家就尴尬,加油呐喊都不知道该怎么加油呐喊。
鼓舞士气吧,有点尴尬,詹姆斯这会儿明显不高兴呢。
不说话吧,也就落后7分,不说点什么又总觉得不对。
尤其是,虽然小牛队在截止日之前经历了换血,但队中不少人还是经历过去年的总决赛的,他们知道去年詹姆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心态失衡然后导致球队大好局面无法把握,最后被山猫翻盘的。
说来说去,不就是一回事儿么!
同样的招数,等等?
还是他娘的同样的对手!
林天这个混蛋……罪大恶极啊!
小牛队的更衣室中,没有人敢大声说话,最多就是一些窃窃私语,看他们的状态,是真的看不出这支小牛队上半场只输7分,并且命中率超过50%。
在压抑了差不多2分钟之后,终于,有人站出来了。
“下半场大家继续努力!7分而已,我们很轻松就能把比赛拿回来,甚至就这么点差距,我都不好意思说,今晚我们是逆转取胜的。”诺维斯基身为球队老大,还是站了出来。
他看着全场道:“让我们在客场拿下一场胜利,让我们破掉湖人队季后赛的不败纪录!”
“德克说得对!”诺维斯基话音刚落,大家伙儿正要齐声喊加油的时候,詹姆斯突然站起来了,他看着所有人道:“上半场比赛,我打的太糟糕了。”
“说我打的一无是处也毫不为过,我们不该落后,我们状态这么好,我们应该领先才对!这一切都是因为我!”
“我的正负值全场最低,我会为我们上半场的落后担起一切责任,但我不会为失败担责!”
“因为,我们今晚不会输!我们今晚,会拿下比赛!”
说到这里,詹姆斯看向了约翰逊:“教练,我觉得下半场我们应该主打德克和雷!因为湖人队没人防的住德克,他们没有优秀的四号位,这是我们的突破点。”
“而科比虽然防守好,但我们都知道他对于无球的防守相当不到位,他不喜欢跟着无球的射手奔跑,雷跑出空位,然后我们机会就来了!”
“至于我,我会打挡拆,我依旧会突破,我也仍旧会分球!我会看准大家的位置的,我会尽可能的做到完美。”
“我会中和与平衡好,球队和个人!”
“勒布朗说得对!”约翰逊欣慰无比的点了点头。
醒了,终于醒了啊!
等了快两年了,这尊大神,终于醒了!
约翰逊甚至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最强版本的詹姆斯,要出现了!
全靠老子上半场那通鸡汤!
什么里弗斯杰克逊,鸡汤哪有老子牛掰!
约翰逊喜滋滋地在心中盘算,但他也没有把自己心中的得瑟就这么清楚直接的放出来。
他知道,现在最重要的,是布置好下半场比赛的战术。
等到今晚拿下比赛之后,才是他该高兴的时候!
那个时候,再庆祝吧!
同一时间,湖人队的更衣室内,相比较小牛队先抑后扬,从尴尬沉默到士气大振,湖人队更衣室内的气氛就相当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