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博通过一波几乎没什么损失的游走,轻鬆拿下人头。
这个人头倒还不算关键,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陈博这波断了对面下路的势头,这可太关键了。
要是真让对面厄斐琉斯发育起来了,泽拉斯也不过是给人家送菜的。
同时这波给对面ad弄死之后,edg又获得了一个绝佳控小龙的机会。
讲道理要是陈博不支援这一波,让gen。g下路一直优势的话,前期edg很难控小龙。
现在又让edg在一个挺早的时间拿下第一条小龙,无形中给gen。g又叠加了一层压力。
至於人头是不是让一下给金克斯会更好一点,压根没人提。
的確金克斯吃头后期有保障,但这种时候你要看id。
让leave发育的很好,他指不定就送了,哪有陈博作用大。
反而按照之前的经验,他要是发育的一般反而不太怎么喜欢上去上嘴脸。
回头对面注意力都在陈博身上的时候,leave反而团战输出能打出来。
泽拉斯大招射程太远了,陈博刚才在自家野区看著射程足够就开炮了。
这会儿拿完人头再回线上,超威才刚把兵线推进来,对陈博根本就没影响。
人头开张后,大家再看你补刀落后一点,好像感觉也没那么重要了。
……
陈博把塔下大波兵线处理完,就跟之前一样,开始对超威进行严格的走位训练。
比之前有进步的是,超威偶尔能扭掉陈博的技能了,但只有那么一两下。
甚至陈博技能空的时候,已经有人在怀疑陈博是不是故意的。
害怕自己技能一直中太离谱了,所以很隨意的甩几下?
问题是儘管技能不是全部命中了,可陈博的输出比之前是要更高的。
刚才回去补了点装备,儘管身上刚才拿到的人头经济没办法立马回去转化成装备。
可杰斯这边前期没办法出魔抗,所以被陈博的技能打到肉眼可见的比刚才更疼了。
这会儿超威还没闪现,对线压力是很大的。
两边打野都到六级之后,很明显超威这边压力要更大点。
陈博这边配合猴子的话,硬靠伤害都能把他强行弄了,因为他跟陈博对线从到了中线开始,血量就不可能满。
反而他对陈博的换血很难,对线越打越没有进攻性。
大树就算真来强行开到了陈博,也不一定能弄的死,能打出陈博闪现都算不错的了。
……
gen。g那边似乎也看出了中路並不好抓,所以小花生大招一直捏著,没有强行对陈博出手。
大招要是这时候就用了,等会儿的先锋团很明显转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