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后来,又见到了几位朋友。
织田先生,一位很平静、看起来很可靠很有安全感的先生,在见到我的时候很明显地开心了很多。
江户川乱步先生,一位很帅气可爱、相当敏锐可靠的侦探!
不过好像对我哼了一声,是错觉吗?
中岛敦,一个很温和善良的哥哥,是社里罕见的有吐槽属性的角色。
泉镜花,社里少见的跟我年纪差不多大的孩子,终于有我可以叫名字的朋友了!
镜花不算是社员。
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吧!真的雇佣进来的话这算雇佣童工吧!
46。
黄昏来临,天色渐晚。
我开始思考我今晚怎么睡觉。
47。
嗯……我知道我大概率是会跟爱雅小姐一起的,我只是在想到时候独处的时候该怎么办。
我一直感到很尴尬。
一定要比喻的话,我现在就好像逢年过节的时候被迫走亲访友,周围的人指认这个亲戚“小时候还抱过你嘞!”“给你送过很多好东西呀,你小时候喜欢得不得了呢!”,而我完全没有印象,只能跟随着大家附和,说几声漂亮的套话。
但是现在的情况又显然不一样,毕竟,我们不只是很久没有见面的关系,应该说曾经是阴阳两隔的关系。
而且,对他们来说,“我”是个特别好的人吧?或者至少可以说,是他们特别在乎的人。
我……不算是那个人。我不知道他们跟我发生过什么,也不知道我之前是怎么又死了一遍,我什么都不清楚都不明白。
现在这个样子,我简直有种我在踩着自己尸体上位的感觉……好地狱,好诡异,好尴尬。
说到底,我也是我自己。我完全想象不到为什么我会比较受人欢迎。
毕竟,在人际交往上,我算是一个比较冷淡的人,基本没有建立过什么亲密关系,也没有意愿跟人亲近起来。够用了就可以了,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之前的我做过什么呢?虽然这样不太好,但我看着面前的人们,或多或少还是好奇了起来。
48。
我没有问任何人,大家似乎是体谅我身板子小小、怕我累到了,也没有再说些什么严肃的话题,聊的居然都是一些比较日常的话题了,比如他们的工作,比如下班后他们的打算。
我很喜欢听人闲聊。这会让我感到非常轻松,对于现在什么都不太方便做的我尤甚。
啊,聊到我的处理了。果然是跟着爱雅走啊。
49。
拜别侦探社的各位,我准备跟着爱雅一起回家。
爱雅笑着向我伸出手:“奈奈子,牵手吗?”
我犹豫一会,还是把手放了进去。
她牵着我,慢慢地走着,一边走着,一边碎碎念些不需要我搭话也能慢悠悠说下去的话题。
“太宰人很坏的,他总是做些麻烦事情,比如自杀,让国木田前辈给他付钱,哄骗中岛……但是如果遇上了什么麻烦的事情,太宰,也算是可靠的。”
我回想了一下太宰先生的言行举止,完全反驳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