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锻炼还有青训教练的指导以后,莱文一边活动筋骨,一边往更衣室走。
他准备给他的青训队友们,再来一套‘传统中式按摩’。
“克罗恩真是受人喜欢啊。”
这句酸溜溜的话让莱文停下了进去的想法。
不为别的,就为等下进去揍人时判断力度轻重。
另外一个人阴阳怪气接嘴,“是啊,他毕竟是世一卫,跟教练的亲儿子似的,谁不喜欢呢?”
有些人闷闷的笑了几声。
“他会不会是世一卫我不知道,但。。。。。”说话的人口音很重,有些含糊不清,但又清楚的传到了每个人耳朵里。
“他在对阵科隆的时候,像老练的德甲后卫,完全没有害怕。”
这句话让小团体的人沉默了。
他们的年龄比莱文都大,在进入青训前也都是被人称为天才。
但这里是德甲,最不缺的就是天才。
而且天才和天才之间也亦有差别。
“我不明白。”他们当中年龄最大也最有权威的人说道。“为什么他能不害怕,这里是德甲,不是U19。”
“要是能知道为什么,我们也不至于到现在还是青训成员了。”最聪明的那个一阵见血的指出来。
另一个人茫然道,“两个月,他只用了两个月。。。。。。为什么?”
“我恨他。”最聪明的说,“因为他只是上场、断球、往前带、进球、然后走人,就像是走银行办了一件事,不惊讶也不激动。”
“他只是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天赋。”
再一次他们沉默了,没有人继续接话,死寂在更衣室里蔓延。
最后,最大的那个开口了,“你还说漏了。”
“他不仅是天赋高,也是他不在乎。”
聪明人抬头,“不在乎?”
“是的,就像有钱人一样。有钱人不会在乎损失几万块,但是穷人会。”
莱文听到这句总结有点想笑了。
‘真有自知之明啊,这些人。’他想。
不过,还是有区别的。
莱文并不是因为‘有钱’才对比赛无动于衷的,而是他作为一个不怎么了解足球的人,根本来不及体会德甲进球的含金量。
不了解,也自然不害怕了。
毕竟,输球不会立马让人死,但是做手术出问题的话,那可是真要人命的。
莱文无意去解释这些。
虽然里面的人因为天赋不够而郁郁不得志,但是这和我莱文有什么关系呢?
难道因为没天赋就去霸凌别人这种事是对的吗?
即便莱文做到了一打六,没让霸凌继续,也掩盖不了里面的人都是人渣。
‘人渣思维上的痛苦实在是太美妙了。’莱文一边想,一边去推开门,‘再来点实际意义的痛苦吧。’
又是满含热泪的对打。
队友们对于莱师傅的按摩技术给出了高度好评,都大声开口让莱师傅再加把劲,很快莱师傅就把队友们按舒服了。